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左方副院长带队参加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揭牌仪式暨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高层峰会

2019年04月22日     作者:      阅读:


4月21日上午,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揭牌仪式暨中国区块链技术与产业高层峰会在郑州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区块链技术专家、院士、学者、科技工作者以及高新企业管理人员。作为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的理事单位,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左方副院长率领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

42F44

左方副院长和我院骨干教师参会

区块链技术是当今世界科技的前沿技术,推动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创新。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的成立,是实现科技强省、促进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建设智慧河南、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河南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中原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国家科技部科技交流中心主任、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秘书长赵新力,挪威工程院院士、IEEE全球区块链技术专委会主席、IEEE云计算技术专委会主席、中国计算机首批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IEEECIOUDCOM国际云计算会议系列指导委员会主席容淳铭,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国际大科学工程SKA科学数据处理中方联盟执委会主任、复旦大学教授、中原工学院前沿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特别顾问斯雪明等分别就研究会如何定位、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当前发展状况、区块链技术成果如何在河南落地生根等展开互动交流。

面对区块链技术的兴起,左方表示,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要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努力研发,争取在区块链科学研究和技术落地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乡约新时代 实践在基层
下一条:软件学院公共计算机课程教学研讨会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