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公共计算机必修课和通识课网络教学方案

2020年02月12日     作者:      阅读:


同学们:

依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按照《河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为了确保全校学生能按时开展公共计算机课学习,现推出如下教学实施方案。

1. 大学计算机基础(必修课)

该课程采用幕课学习+雨课堂网络直播教学+微信(或其他)群辅助教学的混合式教学模式。(1)幕课学习,请登录:“爱课程”网站,查找“大学计算机—计算思维导论”课程,免费进入学习;(2)网络直播教学,任课教师近日正在进行试讲测试,请关注任课教师的群公告或通知。目前上课学生教学班的组织工作已经就绪。个别没加入教学班群的同学,请通过QQ联系自己的任课教师:

任课教师

QQ

张东生

12342283

刘强

12363122

段玉春

27266995

张晓蕾

2799817224

万敏

13154680

侯松鹂

13154747

王秋雨

54474504

 

我校线上正式上课日期为217日开始,请同学们严格按照本学期课程表上课,原教学计划的课程内容、学时学分、成绩评定等教学管理要求不变。若因地理环境或家庭条件,没有网络学习环境,请各学院教务员汇总后报软件学院教务办。

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规范个人网络行为。

 

2. 通识课(选修)

选修软件学院开出的“智能数据分析与建模”、“网页设计”、“Access程序设计”等3门通识课的同学,请按各院教务办或辅导员通知进入相应的教学班群。尚未进群的同学,请联系任课教师QQ号,按照教师安排进行教学活动:

任课教师

QQ

张东生

12342283

刘强

12363122

张晓蕾

2799817224

张松

328324989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在疫情严峻时刻,坚定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准备,从容应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努力奋斗!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20212






上一条:我院2门课程获批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