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为全体研究生开展"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学生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形势,确保广大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健康安全的假期,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软件学院精心组织全体研究生“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2021年1月29日上午9点30分软件学院寒假前“最后一课”教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开展,活动由左方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研科办全体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

首先,左方副院长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左院长强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同学们重视“今日校园”的每日签到,在出行前时刻关注疫情情况、及时上报个人信息,并珍惜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多多回报父母。王瀛老师强调,不管身在何方,应遵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同学们有“四个意识”,要爱党、爱国,防疫工作是国家大事,不容轻视。同时要求同学们多和导师沟通,抓紧科研工作,防疫不停学。吴紫嫣老师强调要重视个人防疫,勤洗手、多通风、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并注意食品卫生,尤其少接触冷冻食品。吴老师着重强调,在网络上要抵制谣言,相信官方信息,不传谣不信谣,传播社会正能量。

鼠年即将成为过去,在齐心协力科学防疫的前提下,相信软件学院将同全校、全国一道“牛”转乾坤、牛气冲天。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2021年图像、视觉与智能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德国哥廷根应用技术大学疏勒教授为软件学院本、硕学生开设《大数据技术及其应用》高水平在线系列云课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