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21年图像、视觉与智能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阅读:


 

 

1:会议现场

 

2:大会发言交流

 

3:与会合影 


2021年6月18日之20日,图像、视觉与智能系统国际会议(ICIVIS 2021)在湖南长沙举办会议围绕“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和“智能系统”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旨在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信息沟通平台、创新成果展示与推广的渠道。此次会议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中南大学、济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

软件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阳昊辰参加会议并发表题为《Towards Distractibility Induced Trust Management Using BlockChain for Edge Computing》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国内外学者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并对以后的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

我院重视学术交流,鼓励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聆听国内外专家的主题报告,了解相关研究与最新成果,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为后续学术研究开展激发了新的研究思路,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新的机遇。

 






上一条:软件学院与台湾元智大学联合举行“2021两岸高校AI文化创意线上研习营”
下一条:河南大学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博士后)论坛-软件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