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甲骨文企业工程实践课程顺利启动

2018年06月25日     作者:      阅读:


6月22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企业工程实践课程正式开启。甲骨文工程实训基地派出有丰富工程经验的讲师,远赴宁静美丽的河南大学校园,承担了软件学院2016级308名学生企业工程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

项目经理邱敏、张震负责协调课程的运行和学生的管理,技术总监孙旭、明星讲师陈伟光担任课程主讲。甲骨文用JSP软件综合项目,驱动工程实践课程的顺利运行。该项目覆盖了多个Java编程的技术知识点,包括Java连接数据库的JDBC技术,数据库连接池,JSP/Servlet技术以及Java页面核心AJAX技术和jQuery框架技术技术等。

开班当日,甲骨文专门安排了学前测试,以了解学生学习基本情况。导师们因材施教,根据学生学习基础和实际情况,以项目驱动,实施案例教学。首先向学生介绍静态模型、Servlet技术和MVC框架,逐步帮助学生完成和实现项目的登录注册功能、搜索页面数据加载功能和搜索页面多条件查询等等功能。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以生为本”,充分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不忘初心,坚持梦想,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人才。企业工程实践课程的设置,是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创新创业意识的重要过程,有效促进了学生实践素养的生成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甲骨文一定会发挥企业优势,积极推进和深化与河大软件学院的校企深度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上海海同企业工程实践课程顺利启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6级“企业工程实践”课程企业导师 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