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承办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

2018年10月24日     作者:      阅读:


10月20日,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河南赛区)开幕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新华三集团主办,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新华三大学承办,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软件学院院长何欣、新华三集团总经理焦严潇、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省30多个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何欣向全省各兄弟院校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这对高校信息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我们加快创新型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本次比赛不仅是大学生们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互相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更是对各参赛单位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对于各高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强化职业技能训练、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作为承办方,学院将全力为参赛的兄弟院校师生做好服务。张棣和邓太勇先后致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悉,新华三集团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长期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项赛事已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技术大赛,这也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上一条:软件学院“IT行业校企交流活动月”拉开序幕
下一条:2016级企业工程实践课程专题之奇酷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