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 正文

软件学院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认定

2020年07月09日     作者:      阅读:


 1594169698(1)

 1594169916(1)

7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网站上公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我院申报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获得直接认定。

该基地是中关村软件园在河南落地的首个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得到开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双创基地建设充分体现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工科教育思想,校企双方整合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研发、创新创业孵化、专业共建、课程共建、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志愿者服务等,是促进河南人才高地和郑汴科创走廊建设的重要枢纽平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的重要指标。河南大学在本次申报工作中共计8个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上一条:航天四创科技和中关村智酷基地客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专业技术讲座活动继续进行 百知教育专家为学生做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与前沿分析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