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异地答辩、校企合作考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2019年05月06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4月26日--5月1日,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马骏、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带队,开展了赴北京的“异地答辩、校企合作考察、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学院北京系列活动成果丰富,取得了圆满成功。

4月27日,学院为在北京实习、实训的2019届203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了毕业生论文答辩。答辩场地由“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异地答辩”体现了学院人性化管理的办学理念和“一切为了学生”的教育理念。“本科生异地答辩制度”的落实,解决了学生因为“校”、“企”之间的往返给实习实训带来的困难,保障了学生的实训时间和实习机会。同时,随着制度逐年良性运行,“毕业生异地答辩”的工作内容也得到了不断丰富,利用异地答辩的机会,参加答辩的学院教师可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通过更多的“换位思考”和“用行业眼光反思教学”,促使教师业务能力的稳步提升。

4月28日下午,张东强、马骏分别带队,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中、首都师大附属苹果园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工作,介绍了河南大学发展历程与毕业生发展情况,受到了两所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为在北京区域内扩大学校的知名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软件学院北京系列活动,一方面是对学院原有成功经验的继续坚持,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学院办学的开放式心态。走出去,与企事业对接,与行业对接,主动引领和探索开放式办学模式,是新工科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发展的内在需求;建立在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渗入、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基础上的校企合作,是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途径,也是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一流本科”建设是学校当前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的中心工作,需要软件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发扬久久为功的精神,团结一心,坚忍不拔,使学院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5年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