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8年软件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方案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一、报到与资格审查

1、时间:根据学院复试安排,由软件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前电话通知考生确认。

2、地点:软件学院(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侧)二楼会议室209

3、考生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学生证及复印件。

(2)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大学学习期间获得的各种奖励证书及复印件。

(3)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提供的学习成绩单及复印件。

(4)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5)个人陈述表。

申请人参加考试时,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交予报考的基层招生单位进行审核,审核结束后原件由申请人本人取走,复印件及个人陈述表留存基层招生单位以备学校检查。

二、英语和专业面试

考生凭本人学生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英语(含口语,英语占复试分数10%)和专业面试。

要求:面试前,各专业的考生当场抽取入场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等候入场。

时间:根据学院复试安排,由软件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提前电话通知考生确认。

地点:软件学院(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东半部楼)209

三、综合成绩计算和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总成绩计算的要求和我院专业特点,总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计算完成后,(1)公示总成绩,然后上报并经学校核准;(2)学院网站公示拟录取结果。

总成绩=外语成绩*0.1+面试专业分*0.9

四、学院研科办联系方式

联系人:渠老师

办公电话:15333782018

五、上述信息如发生变动,以最新通告为准。如有疑问,可分别咨询学院研科办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7年9月27日






上一条: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历年招生数据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