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2019年03月18日     作者:渠慎明      阅读: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于2005年,拥有软件工程技术二级博士点、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软件工程和网络工程两个本科专业。学院是河南大学工程硕士牵头建设单位,拥有河南省智能数据处理研究中心和现代网络技术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现有教职工93人,专任教师6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5人,在校生近3200人。学院拥有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1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1人、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1人。

一、招收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软件工程(085212)

二、调剂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河南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的所有要求。

    2.考生各科分数和总分均需达到我院的软件工程专业复试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学科(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5.调剂考生的学历(学籍)等信息真实可信;不存在任何违规和作弊记录。

三、调剂程序

有意调剂的考生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henu_software@126.com,邮件标题为:调剂+姓名+总分,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陆进行相关调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渠老师

联系电话:0371-23360566

邮箱:henu_software@126.com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3月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与日程安排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推免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