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参加河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年04月24日     作者:      阅读:


4月23日晚,我校“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我院合唱队伍参加了第五第六片区预赛。

本次比赛中,我院由五十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合唱队伍用凝心聚力的歌声,表达了我院教职工们对新时代下祖国发展的美好祝福和对学校未来发展高歌猛进的殷切期望。他们演唱的《大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歌曲洋溢着对祖国成立70周年的骄傲与自豪,内容契合主题、演唱饱含激情,深情诉说着对伟大祖国的祝愿和共产党人坚守初心的情怀,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他们用歌声展现激情,用音乐传递梦想,献礼祖国70华诞。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教职工团队刻苦训练、积极准备,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通过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学院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教职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女教工在校工会集体跳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