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2022级搬家工作圆满完成

2023年07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安全、高效的完成宿舍搬迁工作,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搬迁方案,保障宿舍搬迁工作按计划、分批次、平稳有序开展。6月30日,软件学院871名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搬迁工作讨论会,研究落实细节,确保搬迁平稳有序。从安排宿舍到制定方案,从学院团委到行政办公室,积极联系车辆协调后勤,学院做了充足的准备。6月30日上午六点学生就积极往楼下搬送物品,6点半公交车到位,开始正式搬迁工作。2022级进行宿舍搬迁的学生都非常支持并配合此次搬迁工作,展现出了软院学子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在软件学院广大师生的通力协作下,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晚上,三位22级辅导员分头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新寝室入住和行李收拾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尽全力为学生解决宿舍入住相关困难,确保所有学生都已顺利入住新宿舍。

此次,宿舍搬迁与调整工作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学院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软件学院师生吃苦耐劳、同心合力、自给自足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学院以朴实的服务行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育人初心使命的有力体现。








下一条:芯心向荣 协同育人——软件学院2022年网络文明建设项目工作侧记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