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作者:      阅读:


 


    2018年7月1日上午,软件学院网络工程学生第三党支部欢聚一堂,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向敏主持。

 

本次活动经过支部精心策划,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委会会前安排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组进行讨论,并形成交流发言稿;第二阶段集中学习。在集中学习阶段首先由支部书记就自己的学习体会形成PPT和大家共同交流。其次是支部党员代表就第一阶段的学习汇报交流。

李向敏老师和大家交流的题目是《坚定信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紧紧围绕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为什么在当前特别要强调信仰、如何坚定信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她认为,作为党员,要坚定信仰,不断增强党的意识,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奉献社会。并要求支部党员无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为党工作。

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刘雪飞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我们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将马克思主义真用、活用于实践中,要始终热爱我们的国家、忠于我们的国家,立下远大的目标,认真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怕吃苦,坚持不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程士源结合日常学习和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作为考研大军中的一员,有明确的目标,并围绕目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学习,配合辅导员和班委做好本职工作,在学生中起到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大家认为这次交流活动获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始终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马克思主义真用、活用于实践中。同时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18-2019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结班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