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党团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2021年04月16日     作者:      阅读:


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9会议室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和正处级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慧敏主持。

尚慧敏传达学习了《河南大学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宣传教育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紧紧契合“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充分认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系列课程之《总体国家安全观之下的中国国土安全》,详细了解了国土安全的基本内涵、中国国土安全的总体现状研判、中国维护国土安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化我国国土安全的基本思路等内容,使大家清晰认识到国土安全是国家实现发展的根本条件,关乎一个国家的生存权和发展权。







上一条:孙功奇到软件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