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07日     作者:栗晓文      阅读:






6月7日上午10时,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计算机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软件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典礼拉开序幕

院长何欣宣读《河南大学关于授予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马骏宣读《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决定》和《河南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何欣和导师代表为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证书,援正流苏,并同大家一一合影留念。

毕业生代表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张娴发言。她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父母、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谢意,以及对母校和所有毕业生最衷心的祝愿!在校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2018级王瀛对毕业生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今日同窗,明日校友。毕业不是结束,是为了迎接新时代的到来。愿所有2021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教师代表王瑛琪发言。她表达了对于即将离别的毕业生们的深深不舍,并希望所有毕业生们能牢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做到“奋斗不息,永不言败”。她希望所有毕业生在以后的道路上,一路拼搏,一路精彩!

尚慧敏致辞。她肯定了四年来同学们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对于所有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敢于担当,勇于责任。二是牢记河大校训,传承河大精神。三是常怀感恩之心,与快乐相伴。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肩上有责、心中有梦、脚下有路,带着母校的祝福,老师们的祝愿,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嵩岳苍苍,河水泱泱,中原文化悠且长……”在熟悉的校歌声中,软件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愿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上一条:软件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管理网格构建情况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