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双创竞赛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在2018全国“新华三杯”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阅读:


获奖师生合影

证书奖杯

招聘会现场


专业实验室

11月30日至12月3日,为期4天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决赛”于杭州举办,本次比赛由紫光旗下的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新华三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在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寇鑫同学成功进入全国前60名,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赵明哲同学进入全国前100名。本次比赛成绩刷新了我院此项比赛的记录。

本次比赛吸引了大批公司前来挖掘人才。本次前来招聘的公司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数十家公司,提供了超过200多个岗位。我院同学在与这些公司交流之后,多家公司都表达了签约意向。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一直以来立足校企合作,并提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的理念。我院从实战出发,购置网络设备,建设了专业的网络工程实验室,具备充分的网络工程教学水平,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等全面发展,掌握坚实宽广的计算机理论和网络工程专业基础理论,面向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需要,面向企事业单位对网络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培养具有网络工程项目软件设计与测试能力,具有网络应用软件开发实践和项目组织经验,具有创新、创业和服务意识,具有竞争和团队精神,能适应网络应用技术进步和社会需求变化的高层次实用型、应用型、复合型网络工程人才。此次比赛的成绩正是我院网络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一个缩影。

2018年的比赛已经落幕,同学们从中收获了很多。本次比赛已经结束,成绩属于过去;2019年的比赛在向我们招手,我院学生一定会努力备赛,为学校增光添彩,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软件学院承办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