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以梦为码,程就韶华 ——2018软件学院迎新年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10日     作者:      阅读:


12月24日晚,软件学院“以梦为码,程就韶华”迎新年文艺晚会在明伦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乔保军,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政,副院长黎延璐、武相军、何欣,院党办主任夏保胜,公共计算机中心主任张东生,网络工程系主任左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副主任于俊洋、赵辉,河南省现代网络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刘俊男,百知集团渠道总监张奇,百知集团大区经理姚继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晚会由李文豪、周一凡、刘启帆、马榕沛主持。

伴随记录2017级点滴生活的开场视频,晚会倒计时如期而至,全场氛围空前高涨,在现场热烈的欢呼声中,院长乔保军上台致辞,他代表软件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向全院师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期许。

晚会在青春摇滚乐队激情的歌曲串烧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交响调动全场热烈氛围。紧接着,炫酷灯光舞、唯美古典舞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更有熟悉的歌曲《老男孩》、激情嘻哈《鲸吞》、传统戏曲《屈原》等多首风格迥异的曲目演唱。晚会节目中,风趣幽默的小品《谁是男一号》、《丧失危情》以及相声《我很羡慕你》,为晚会增添轻松愉悦的氛围。华丽惊艳的T台秀、神秘有趣的魔术表演、原创精彩的诗朗诵《我们》,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此外,李军政书记在晚会中为大家即兴献出慷慨激昂的原创诗歌朗诵,将现场氛围推向最高峰。晚上九点半,晚会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完美谢幕。

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多才多艺、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寓’见你是我的欢喜”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 构筑中国梦 ——软件学院十九大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