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10日     作者:      阅读:


9月8日上午8点,软件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赵扬、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和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赵扬主持。

AAD03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何欣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专注做事、坚持信念两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第一,早日明确目标、规划大学生活,不为诱惑所动。第二,培养坚持的品质,树立“再写一行代码”的信念。他告诫大家要牢记“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古训,努力成为新时代双创型软件人才。

4FC57

教师代表赵辉承诺:做学生的引导者、建设者和同行者,为学院发展搭建平台。并祝愿同学们硕果累累、学业有成。

45005

在校生代表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2016级软件工程专业王晨辉发言,他呼吁大家要脚踏实地完成目标规划,追求卓越丰富大学生活。

研究生姚相宇和本科生谢淇名代表新生发言。姚相宇鼓励新生博学笃志、奋发图强,铸就学院新辉煌。谢淇名对院领导的关心表达感谢,并愿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注入新的力量。

最后,由尚慧敏宣读拉丁方入学奖学金名单,院领导班子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扬帆正起航,开启新征程。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8级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寓’见你是我的欢喜”寝室文化节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