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启动支援示范区扶贫工作志愿者行动

2019年07月11日     作者:      阅读:


7月5日,我校软件学院“支援示范区扶贫工作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示范区农林牧机局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示范区农林牧机局局长韩雪峰等领导以及我院十名学生志愿者出席会议。

仪式上,示范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正式结为“互助单位”。

韩雪峰对我院学子来到基层从事扶贫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读了本次志愿者参与的具体工作和对志愿者的具体要求。在与志愿者面对面的交流中,他详细解答了大家各种工作方面的问题,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结合询问意见,现场安排了岗位和具体工作内容。

张东强在致辞中指出,多年来,我院坚持面向经济社会主战场,致力于社会服务,与示范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努力学习政策和业务,尽快融入扶贫工作中,为助力示范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实实在在的青春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作出更大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标志着由我院优秀学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为我院今后基层工作的开展打下深厚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资助站下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