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学生天地 >> 校友之窗 >> 正文

上海校友会软件学院分会成立

2018年12月18日     作者:      阅读:


mmexport1545039357300

IMG_20181217_173250

12月15日,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31周年暨2018年年会在上海市徐汇区青松城大酒店成功举办,软件学院分会在大会上正式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到会祝贺,上海校友会会长刘献,副会长、秘书长刘强,学校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副处级干部黎延璐、辅导员张同宁老师,各相关学院领导,各界校友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

尚慧敏在软件学院分会成立大会上讲话。她向上海校友会成立31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上海校友会对软件学院分会成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软件学院是河南大学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学院,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教育部“新工科”文件精神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度重视教学和科研工作,全院师生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均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学院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目前,学院拥有完整的本科、硕士、博士人才培养体系,拥有“数据科学与工程”二级博士学位点、“软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现代网络技术”省级教学示范中心等,这些均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她希望广大软件学子应以上海校友会三十一年华诞为契机,宣传学校、广泛联络、争取支持,希望软件学院分会的各位年轻校友珍惜加入上海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机会,珍视友谊,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上海校友会软件学院分会理事会会长蔡俊波发言。他代表分会理事会对母校各位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介绍了软件学院分会成立的背景和筹备经过,并提出要把健全工作机制、调动校友积极性、提高校友感知度作为分会的奋斗目标,希望软件学院分会逐步壮大,更好地为上海乃至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软件学子的力量。

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团结共进 光耀浦江”,共分为校友发展论坛,主题年会与晚会、晚宴,缤纷上海滩、梦回少年时等三个阶段,软件学院在沪近30位校友参加了大会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上一条:我院北京校友会分会承办2019年迎新联谊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16届毕业合影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