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异地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07日     作者:      阅读:


5月4-6日,软件学院14名指导老师组成答辩评委远赴北京,为2018届部分毕业生组织论文异地答辩。答辩委员会由黎延璐副院长、何欣副院长带队,272名学生参加了异地论文答辩。答辩场地由“中关村软件园百知学院”提供。

答辩分成5个小组进行。按照毕业论文答辩程序,答辩者需要从论文选题的意义、选题创新点、论文内容及研究的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同时展示自己的毕业设计及相关成果;评委老师对学生论文进行全面严格的审核,通过质疑、提问、讨论、讲解,为学生毕业论文的完成进一步查缺补漏。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态度严谨认真,阐述准确全面,例证鲜明有力,答疑机智冷静,显示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严谨负责、条缕例析,给学生毕业论文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往年相比,本届毕业生论文质量普遍较高,272名参加异地答辩的学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根据学院异地答辩工作安排内容,答辩委员会同时安排了2015级参加专业实训学生代表座谈会,30名同学参加师生座谈会;围绕学院专业实训安排、在校教师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2014级、2015级在北京参加专业实训学生问卷调查,发放问卷430份,收回问卷426份。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