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18-2019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2018年10月20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大学软件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18-2019届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院团委负责人冯天伟和学院13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

冯天伟对2018级新委员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新的期待与要求:一是讲规矩,识大体。严格遵守学生会内部规定,继承并维系“家文化”。二是有信念,守底线。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维持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三是重服务,讲奉献。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四是明礼仪,存敬畏。懂得文明礼仪,加强相互间工作交流,学习他人闪光点。

院团委副书记苏尧、王繁博叮嘱大家勿忘初心、坚持本心,并强调以情为基、以和为贵。学生会主席王晨辉发言,他明确了学生会的定位,并强调了干事作风问题。学生会副主席刘璐、王逸飞、李炬昊提出了学生会成员的必备素养,并对未来几周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讲解。苏尧宣读了《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考核章程》,强调学生会管理运作要更加规范、合理。

2018级委员代表马豪阳发言,他表明了作为新任委员的奋进决心。各部门部长依次阐述了年度工作规划和校级活动想法,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使新委员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规划与畅想。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必将迈上新的台阶,为学院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承办2018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2016级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