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2018级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贯彻“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11月3日,软件学院秋季运动会于明伦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副书记张东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栗晓文和团委负责人冯天伟。本次开幕式由冯天伟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及各班级代表队有序入场。各班级代表队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从主席台前整齐有序的走过。

入场完毕,张东强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持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示出软件学子卓越的精神风貌。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发言,表明了他们公正评判、奋力拼搏的决心与信心。

最后,洪浩发表讲话,他对软件学院在学校体育发展中起到的作用予以高度肯定。他讲到,秋季运动会是我校着力打造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活动,有利于拓展学校体育的群众基础,调动学院参与的积极性,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项有益探索。讲话结束,洪浩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历时一天,共设长跑、短跑、跳远、拔河等30个个人与集体项目。田径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不甘落后。他们积极的状态、良好的素质、拼搏的精神充分的展现出了软件学子的蓬勃朝气。袋鼠跳、拔河等集体项目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增强了其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运动会规模盛大、别样精彩。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前后期各项工作;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彰显出软院学子的英姿飒爽。同时,本次运动会也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意识与集体荣誉感,为校级运动会选拔出更多优秀体育人才。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期党课培训班
下一条:中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