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开封移动公司高级技术主管温雪垠女士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7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8:00,开封移动公司高级技术主管温雪垠女士与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研讨会。会议由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副主任王麒翔主持。

王麒翔代表学院对温雪垠女士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先后同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封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和鹰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

与会团队成员分别就自己团队的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温雪垠女士表示,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成果突出。她指出,关于创新创业工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明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要构建学习型组织,牢记创新关键词,把客户的体验作为我们不断进步的标杆。她强调,我们的创新创业团队要向着有幸福感、平等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教师访学归国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团队参加中原鲲鹏训练营载誉归来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