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一批研究生顺利返校复学

2020年04月26日     作者:      阅读:


春暖花开日,久别重逢时!

4月26日,学院首批6名毕业年级的研究生迎来了返校的日子。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经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从当日起,学校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有序组织第一批硕、博研究生返校入学。

         

软件学院6名首批返校复学的研究生均来自河南省内地区,返校学生从下车到进入宿舍,每个环节均按照学校多次研究完善的既定程序,无缝衔接地进行,学院同时还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学生提供接站服务。“请出示证件、健康码。”“请等待测温。”“请以间隔一米的距离在等候区等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返校学生依次完成每个步骤和程序。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科学防护,学校还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包含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物品的个人健康包,并对每件行李进行仔细消杀。

来学院报到的首批研究生也都表示,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配合,每日汇报真实体温与健康状况,出入佩戴口罩,错峰安全就餐,与大家一起共同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顺利完成学业。

首批学生全部报到后,学院还将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持续深入开展疫情宣传和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还将加强心理辅导和舆论引导,主动做好师生心理危机干预和疫情应对心理疏导,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和面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

随着第一批学生的返校复学,曾经寂静的校园又将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一张张青春的面孔和校园内嫩绿的枝丫、绽放的花朵,共同构成了一幅充满希望的画卷。






上一条:软件学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