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教改项目成果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年06月01日     作者:      阅读:


1591230141(1)

1591230210(1)

http://cs.henu.edu.cn/__local/2/1F/94/62B38DF1D2F2B4BD86524E9B28A_2ACEFC9E_20290.png

http://cs.henu.edu.cn/__local/8/30/73/656FA9EC3F507C6F08310164831_25AD97FC_10BDD.png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名单,我院何欣教授主持的《新工科教育下网络工程专业实验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项目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设置,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成果是高校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与使命、推进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的创造性成果,对确立教学工作在高校的中心地位,促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对标“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新工科建设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加强学院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深入挖掘教学实践中的优势与特色,注重教学成果的培育和积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教学成果的应用推广,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申报河南省智能网络理论与关键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批
下一条:软件学院参加开封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监控平台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