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第二批本科毕业生返校复学

2020年06月12日     作者:      阅读:


     0282427ac0b34f08c4d791c21dec26f

     00cdb12e937c4662867116cd6b0e430

     218ec6e8b1f4e9ee65bc3138003565b

     571d41abfac42eb2294ff82999a0039

6月6-7日,我院近700名学生顺利返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事项,精准施策、强化关键环节管理,为学生平安健康返校保驾护航。

针对本次返校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制定《软件学院毕业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求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项环节,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返校前,本着学生自愿申请、家长同意的原则,经辅导员审核,院系批准,学校备案,方可返校。辅导员以“年级,班级,宿舍”逐层排查,电话、微信、短信齐发力,逐一与返校学生对接,耐心指导学生做好返校思想准备、身心准备、物资准备和毕业相关事宜准备。

返校中,学院告知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控,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一卡通和健康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如遇突发状况,可立即联系辅导员。返校后,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切实做好防护输入、内防扩散,严格执行检测制度。学院领导与返校毕业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就业情况,叮嘱他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祝愿他们鹏程万里。

软件学院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安全返校,顺利毕业。他们欢声笑语走过校园,他们怀揣着理想奔向远方,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






上一条: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河南大学鲲鹏产业创新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