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勤于作为,不负韶华”—软件学院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8日     作者:      阅读:


 

2020年7月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硕士毕业研究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左方、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左方主持。

首先,何欣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硕士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在未来仍能坚持科研道路,将研究生期间的成果与未来工作相结合,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作为校友,希望大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刘景森老师和张东生老师代表全体导师祝贺本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对研究生对导师的信任和理解、以及研究生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并寄语毕业生一是不要放弃学习、勤于作为,二是努力做事、踏实做人,三是要有家国情怀、心系祖国。

王舰同学和袁蒙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表毕业感言。他们回顾了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诉说了与同学们的不舍之情。王舰同学表示:作为铁塔牌软件工程人才,我们应铭记“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自己的出彩人生。袁蒙蒙则呼吁所有毕业学子学会铭记、学会奋进、学会感恩。学生代表的发言道出了大家的心声,随后全体同学祝福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祝福导师们身体健康。

最后尚慧敏书记祝愿同学们始终能记起在河南大学度过的美好时光,勿忘师生情、同窗谊,并提出了几点殷切期盼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做事求真务实,做人自信自强,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为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和感动的毕业氛围,充分表达了学院对硕士毕业生的满满祝福,也抒发了硕士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在此,祝福软件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上一条:软件学院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认定
下一条:软件学院纪念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