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航天四创科技和中关村智酷基地客人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16日     作者:      阅读:


     

     

7月16日,航天四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卫东、信创项目部总监朱常明博士、中关村智酷基地副总经理沈黎明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于俊洋和双创办公室主任王麒翔出席会议,双方展开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姚卫东对航天四创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在何欣的讲解下,航天四创一行对软件学院所开设的专业、教学情况、学科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姚卫东也对中关村智酷与河南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所开展的人才培养与产业项目孵化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接下来也将逐步推进各项目研发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强校企联合,广泛吸纳相关性优秀人才,互相促进,发挥更大效应。

最后,尚慧敏向姚卫东一行发出邀请,希望接下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组织专业教师进行学习考察,为专业人才培养积蓄实践经验,深入推进产学研联合,吸引优秀企业走进开封,更好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近距离对接。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本科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获得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认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