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2021年06月24日     作者:冯天伟      阅读:







6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计算机大楼104教室隆重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办副主任冯天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献伟领誓,全体党员起立,共同举起右手并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新党员代表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林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通过虚心学习,认真学习,做到永不自满,永不松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不断提高自己为同学们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展现一名党员的先进风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畅可心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需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于钻研,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

王献伟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参加入党宣誓的104位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我们纪念党的生日,既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更要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永远牢记和认真履行入党誓言,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他希望党员同志做到,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二是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王献伟强调,共产党员作为师生中的先进分子,更需要不断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考核评估鲲鹏产业创新学院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2021年图像、视觉与智能系统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