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中 获得优异成绩

2017年05月27日     作者:软件学院      阅读:


[新闻作者: 软件学院] [访问量:226] [2017/04/14]

4月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成功举办。我院共有44名同学参加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两个方向的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6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0人。按照大赛相关规定,省级一等奖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4万余名IT顶尖选手在全国185个赛点同台竞技。

近两年我院学生在各项大赛中屡创佳绩,充分说明了我院教育教学战略的设计取向步入了“正轨”。与各名校学生在大赛中的扳手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学有所成的专业自信。我院会一如既往的重视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进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为国家软件产业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

附件:第8届蓝桥杯获奖情况.xlsx






上一条:软件学院教学质量奖遴选活动中引入“第三方评价”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