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推荐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阅读:


同学们: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文件相关要求,为确保2021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如期、有序完成,现对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我院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名额80个。


二、工作日程及内容
1.申请推免学生需填写推免申请表,提供入学以来期末考试成绩单、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推免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9月22日下午六点,过期不候。
2.9月23日前,结合本院推免工作方案,提出拟推荐名单并开始在学院公示,公示期不少于10天。
3.10月2日前,将公示无异议的拟推免学生名单及入学以来期末考试成绩单等材料报送教务处汇总审核。
4.10月6日前,学校上报拟推免学生名单及成绩单至“推免服务系统”。
5.10月8日前,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登录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preregister.action)注册账号。
6.10月10日前,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登录“推免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tm/)完善个人信息。
7.10月12日-10月25日,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完成报名及志愿填报工作,接收并确认招生单位的复试及拟录取通知。


注:未在软件学院具有加分资格的专业竞赛名单列出的竞赛,学生可在9月22日下午六点前提出书面申请和附件材料,由院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研究裁决。

 






上一条:软件学院面向全国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下一条: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卓越班”招生简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