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申报参与“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

2020年10月14日     作者:      阅读: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及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精神要求,并持续深入开展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人才联合培养与交流合作,软件学院现启动关于申报参与“2021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通知,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项目简介与报名方式如下:

一、留学院校及选派专业

留学院校: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

选派专业: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3-12个月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留学期限36-48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三、选派计划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人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3人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人

四、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对于攻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人员可提供学费资助。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报名方式

1、符合条件的学生请填写《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请见附件1),并提交研修计划书、个人简历、成绩单(或河南大学教务系统内成绩单截图)、语言水平证书等其他支撑材料。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于10月20日18:00前发送至849072082@qq.com,纸质版送至软件学院203办公室。

2、后期选拔、派出等工作具体通知到个人,请留意自己的移动电话与邮箱通知。

六、联系方式

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5978657624

项目其他详情参见附件2

附件1:《河南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简章






上一条:智能网络研学论坛学术报告 第一期
下一条:软件学院面向全国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章程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