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平台建设 >> 正文

公共基础实验室

2018年05月25日     作者:      阅读:


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共有机房8个,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50名学生做实验,实验设备总价值约325万元。

计算机公共基础实验室拥有电脑、网络交换机、广播系统、多媒体电子教室等软硬件设备,是属于软件学院公共基础实验室。面向全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承担计算机相关的基础课程。旨在让学生学习计算机的基础课程,理解掌握相关软件的基本操作技能,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在此基础上掌握一定操作技能并亲自动手完成一些设计性实验。公共基础课程主要以验证为主,让学生能够掌握计算机的理论知识及简单操作,为他们日后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打下基础。

本实验室除承担相关的计算机基础实验课程和实训课程外,同时也用于开展国家级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其他认证考试。本实验室实行预约开放管理模式为实训教学、毕业设计和师生参加各种设计竞赛、双创等各种技能培训、技能比赛、考证 及实践教学及产学研合作提供了优良的实践环境和设备条件。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