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平台建设 >> 正文

网络工程实验室

2018年05月25日     作者:      阅读:


网络工程实验室主要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原理、工程技术、安全》等课程的教学实验和突出对学生的应用技能训练。它体现工程化环境,可组建大型网络,该实验室除能进行一般的网络布线、交换、路由实验外,还能进行广域网、WLAN、网络安全、网络存储、网络协议分析、网络管理等实验。使学生具有微机网络参数配置、协议分析、故障分析、安全管理的技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该实验室既能满足学生实验、实训的要求,又能满足网络认证课程和网络专业人员的培训课程的实验要求。

网络工程实验:配置路由器及交换机及如何使用路由器及交换机;,如静态路由;交换机、路由器登陆;动态路由IP;直联路由; OSPF静态路由; ACL访问控制列表; VLAN Trunking。






上一条:云计算实验室
下一条:数据库实验室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