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 正文

境外友好合作院校和合作专家团队等发来慰问信,祝愿早日战胜疫情

2020年02月29日     作者:      阅读:


近日,我院国际合作伙伴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就当下我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局面给我校发来慰问信,对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并对我校最终战胜疫情、回归教育表达了坚定的信心。

白俄罗斯国立信息技术与无线电电子大学校长Vadim Bogush在信中表示:“自从新的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中国展现了强大的团结,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我谨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教职员工和志愿者表达最高的敬意,并对贵校各级领导和教职员工在此期间对国际留学生的周全照顾表达深深的感谢。我坚信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你们会在这场与疫情的斗争中获得最终胜利,并真诚地希望所有的病人早日康复。”

台湾元智大学全球事务处林智扬副处长、资讯工程系系主任林启芳教授等发来邮件,表示两岸一家亲,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大家要携起手来共抗疫情,期待两岸早日恢复正常交流,双方继续加强务实合作。

新加坡国立大学林良才教授通过微信方式,对学院疫情期间师生的平安表示深深的祝福,相信在中国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击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患难时刻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境外友好合作院校的鼓励和支持体现了真诚的友谊和互信互爱,相信抗击疫情将取得最终胜利。






上一条:面对传染病,人类的武器是什么?看张文宏教授“硬核”演讲| 战“疫”公开课①
下一条:疫情有期 学海无涯——软件学院研究生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