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筹备会

2019年02月26日     作者:      阅读:


2月19日, 软件学院在209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筹备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马骏主持,学院教务办、实验室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的通知》,马骏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要求各位老师、院教务办和实验室做好开学初的一切准备工作。院教务办务必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教师教学任务提醒、实验室实验环境准备、成绩查询、补缓考工作安排、延迟毕业学生资格审查及转专业工作方案的制定等,同时要求在开学初第一周时间,安排院领导班子的具体查课任务,教务人员做好配合,严格落实查课制度。

马骏强调,2019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教育事业进一步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会围绕“四个回归”的基本要求,突出IT行业高水平实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首先,巩固前一阶段“教学思想大讨论”成果,继续开展教学思想讨论,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大讨论相关成果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中的有效落实。

其次,积极组织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为抓手,积极推进“三个平台”建设,开展“软件工程”特色学科建设,培育软件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

第三,根据学校要求,面向双一流与新工科背景,对接河南省拟承建的大型人工智能产学研一体化基地,积极申报人工智能专业。同时探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一套人马、两个牌子的具有学院独特特色的教育管理发展模式。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大会举行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