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国际精英班”顺利开班

2019年05月26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5月25日上午,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曾宪梓楼503教室隆重举行。软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双一流”建设并制定出国际化人才培养战略思路,主动对接世界顶尖大学开展国际化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合作。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系主任Andrew Lim教授及软件学院院长何欣等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专家团队、软件学院部分教师和精英班50名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开班仪式。

张波在致辞中表示,要把“软件工程精英班”作为软件学院深化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抓手,把国际合作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软件学院学生的科学研究水平与创新精神。

最后何欣总结时表示,本次精英班项目成功举办是软件学院国际化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感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Andrew Lim教授团队对本次项目的大力支持,学院会力争把该项目建设成具有河大特色的国际化合作示范样本。以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合作引领软件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带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以国际化合作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卢苇教授一行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上获佳绩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