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全心备战,迎接末考

2020年06月28日     作者:      阅读:


为激发同学们期末备考的热情,加强我院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严明考风考纪,软件学院于6月10日至20日之间分批次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各年级考前线上动员大会。动员大会分别由各专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

在2017级考前动员大会上,软件工程辅导员王麒翔老师和崔侠老师为各位同学分析了期末考试正确的复习方法,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希望通过分析帮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思路,做到高效的复习备考。他教育学生考前不要做与考试无关的事,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只要认真对待就能取得好的成绩。网络工程辅导员陈芳老师告诫大家要按时提交专业课的期末大作业,并详细介绍了考试的各项纪律及要求,不要迟到,可以提前准备进入考场,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期末考试的形式定为线上考试,同学们更应该重视考试,争取获得相应的学分,重视学业成绩。

   

   

   

在2018级考前动员大会上,软件工程辅导员栗晓文老师嘱咐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复习,并表示预祝大家期末取得优异成绩。她提醒大家一定要认准考场,牢记考试时间,强调学生一定要准备好学生证、身份证,考试期间不得离开线上考场,除身体不适者,若有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并等候处理。网络工程辅导员李向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大学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重点介绍了考试纪律和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并强调如有违纪将严重惩罚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思想观念,告诉同学们在家里要自律自控,自觉完成期末复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都能够出色发挥。同时也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充实且快乐的暑假。

   

在2019级考前动员大会上,软件工程辅导员吕慧娟老师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复习,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考试期间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网络工程辅导员王刊老师围绕了诚信考试和坚决杜绝考试违纪行为两方面展开,他根据校规校纪的相关内容对违反考纪的相关事项做了特别说明,严格要求同学们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他告诫同学们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学习效果的检验,希望大家将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也鼓励大家好好准备,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校风、学风、班风的体现,是提高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本次考前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前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动员大会虽形式有所改变,但为同学们助力的热情不变。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复习,认真准备,纪律严明的进行考试,取得良好的成绩。






上一条:软件学院“高水平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软件学院专业技术讲座活动继续进行 百知教育专家为学生做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与前沿分析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