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专业技术讲座活动继续进行 百知教育专家为学生做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与前沿分析

2020年06月28日     作者:      阅读:



   7a2637e9e86c9a3c7ddd4993289b409

       6月24日下午3时,我院专业技术讲座活动继续进行。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孙帅老师以《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与前沿分析》为题,通过虎牙直播远程与我院学生沟通交流。

2016年以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孙老师以人工智能行业发展为主线,通过解读国家政策、分析市场缺口以及人工智能目前在生活中各个领域的应用案例,全面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揭示新基建背景下金融业、制造业等产业对人工智能技术人才的迫切需要。

   

讲座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互动交流群里师生积极沟通交流,5名幸运学生通过筹建活动幸运获得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精品课程听课卡。

   b8777e1fab29658d5518e6858f69c34

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落实国家软件人才发展战略、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由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与共青团中国青年职业能力培训基地合作设立的互联网+创新型技术人才培训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时也是清华大学慕课平台(学堂在线)的企业级软件课程合作伙伴。累计输送工程师超过1万余人,孵化大学生创业团队100多个,总产值近4000万元。组织行业领军人物顾问团成员近100人,合作高校百余所,服务企业2000多家。北京百知教育负责人表示:百知教育将投入更多的师资和人力做好教学保障,肩负起新时代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使命,为社会和未来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新工科人才!






上一条:全心备战,迎接末考
下一条:我院2门课程在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中获奖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