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赵辉老师参加2019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

2019年04月22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4月15日,2019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在深圳举行。河南大学软件学院赵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27B30

大会开幕

395C7

赵辉老师和合作企业代表合影

“2019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是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和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一个重要版块。本次大会将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及其相关领域,邀请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成员单位、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人才国际培训基地、IT企业参会参展,共同创建以人工智能产业为核心,与大学进行有组织有规模的人才及技术合作的平台。

参与本届对接洽谈会的企业有阿里巴巴、腾讯、华为、顺丰科技、商汤科技、平安科技、追一科技等26家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领域的国内领先企业。为促成校企之间富有实效的合作,本次会议沿用往届广受欢迎的“名校名企对对碰”形式,通过会前需求对接、会上企业精彩演讲配对的形式,使中国IT产业校企合作大会成为我国大学与IT企业校企合作的全国性对接平台。本次到会企业均为人工智能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重点围绕在人才培养、项目研发、市场开拓及创新创业等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需求。

作为院校代表,赵辉老师积极参与校企、校校间的合作交流,与腾讯云、平安科技、顺丰科技、创维酷开等企业代表深入沟通,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乔保军院长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