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19年硕士留学生国际视频远程面试评审会

2019年02月01日     作者:      阅读:


1月31日下午,软件学院2019年度首批硕士留学生远程国际视频面试在学院209会议室举行,左方副院长及由硕士生导师组成的招生面试组参加了此次视频面试,面试由左方主持。

软件学院硕士留学生招生面试组在审阅申请人毕业院校、本科成绩表、论文发表、英语水平、汉语水平、学习计划等材料的基础上,遴选出1名申请者进入第一批次视频面试环节,这名申请者是来自巴基斯坦的高校毕业生,其学术背景与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要求相一致。

面试评审会上,左方对申请我院的巴基斯坦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申请者简要介绍了面试组成员,并请申请者陈述自己的学术简历以及未来硕士阶段的研究计划。参与面试的硕士生导师们分别对留学生申请人进行了专业面试等,从而对该名学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网络远程视频面试是在学校汉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进行的,是软件学院留学生招生录取工作的一次创新与尝试,为今后留学生的招生录取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招收和培养硕士留学生,对于我院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国际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乔保军院长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