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软件学院2017级工程硕士软件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完成

2018年12月14日     作者:      阅读:


按照我校研究生培养进程要求,为及时发现课题研究、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论文完成进度,严把工程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关。12月13日下午14:00,软件学院开展了2017级工程硕士软件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此次中期检查邀请到了软件学院职业导师--百知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张勤涛博士与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高级工程师全程参与指导,研究生培养督导员赵建军教授也参与中期检查工作。

在中期检查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以PPT形式汇报学位论文进展情况、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及待完成的工作等,导师检查小组根据学生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对学生前期工作做出具体的评价,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要求及指导性意见。通过检查,15名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进展良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同时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实验结果还不够完善、语言文字缺乏凝练等。

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是河南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核心工作。工程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质量及导师指导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中期检查,指出了研究生前一阶段论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为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并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乔保军院长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