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考核汇报会

2018年07月05日     作者:      阅读:


专业实践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和监督培养过程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对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进行考核的基本依据。基于此,我院委托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工程实践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Java基础、大数据服务器端开发和云认证大数据技术等相关知识的应用。

6月29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考核汇报会。副院长武相军教授担任研究生工程实践考核小组组长,成员包括张东生教授、左方副教授、梁胜彬副教授、企业指导老师王艳平。参加汇报的2017级研究生共15人,汇报内容为大数据和云认证平台培训项目的实践成果。在汇报环节,每位同学都展示了各自的实践成果,讲解了实践成果所涉及的技术,并总结了本次实践培训的收获及不足之处。考核小组成员对每位学生的成果汇报进行了提问及精彩点评,并给出了最终的考核结果。

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和项目开发实战,同学们不仅巩固了旧知识,也学到了新知识,并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项目开发中。工程实践项目既提升了研究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也使研究生积累了软件开发经验,力争做到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促进研究生职业能力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适合职业岗位需要的专业技能人才。软件学院今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工程实践项目,形成特色鲜明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乔保军院长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