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6月13日     作者:      阅读:



6月12日上午,经过周密部署,事先演练,多部门配合、积极准备,河南大学软件学院2020届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三组同时进行。各组的答辩委员均由多名校内外专家以及企业专家组成,部分校外专家不辞辛苦,到达现场给与指导。整个答辩流程严格遵守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疫情期间学位授予的各项工作要求,答辩过程平稳有序。

各答辩组的答辩工作在答辩委员会主席的主持下,经研究生逐个汇报论文研究内容、回答专家问题,答辩委员会讨论评议,制定答辩决议,对答辩研究生进行投票表决等各环节顺利完成。最终参与此次答辩的学位申请人都顺利通过答辩,被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在学期间科研、学术成果的最终体现,同时又是学院导师指导水平、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体现。软件学院始终践行“培养一流人才”这一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研究生人才培养既注重科学研究又注重面向实践、突出应用,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协同育人,强化学生实践创新能力、行业胜任力的培养,严把质量关口。参与此次答辩的硕士生成果丰硕,其中不乏既参与不同行业领域重点横向工程项目,又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者,导师指导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均得到与会答辩专家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软件学院“高水平海外云课堂”正式开讲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预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