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软件学院加入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

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阅读:


5月6日,我校软件学院收到批复,正式成为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成员单位。这将是软件学院事业发展的崭新开端,对于与联盟其他成员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卓越工程科技人才培养和信息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为进一步推进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建设和改革,加强示范性软件学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产学合作,提升示范性软件学院开展国际合作的水平,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和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相关政策,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于2014年11月3日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包括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等37所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秘书处设在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旨在组织示范性软件学院在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国际化建设、专业认证、慕课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建设工作,为示范性软件学院提供信息服务和资源共享服务。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卢苇教授一行应邀到我院讲学
下一条:台湾元智大学资讯学院客人来软件学院访问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