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何欣院长率队考察访问中软国际教育集团

2019年04月02日     作者:翟锐 樊立辉      阅读:


 


2019年3月27日,软件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何欣,院党委副书记张东强,副院长马骏以及学院骨干教师代表一行6人,赴北京中软国际教育集团进行考察访问并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区执行总经理胡锋,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卓越研究院副院长周海,实验室产品总监曹振等人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会由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区执行总经理胡锋主持。

胡锋对何欣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中软国际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的状况。周海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教育集团在软件工程本科教育方面的研究,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规范等内容。周海表示,通过企业资源以及在业内战略合作伙伴华为、百度等知名企业的优势,中软国际可以为学校打造高端人才培养的渠道,给学生提供高能力高薪资的就业前景。

何欣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发展历史和软件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说河南大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曾是河南贡院的所在地,1903、1904年最后两场全国会试在这里举行,上千年的科举制度在这里划上句号。软件学院现有在校本科生三千余人,学院重视人才培养,突出“实践育人”特色,注重学生的企业工程实践经历,努力实现“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校企深度融合。何欣表示,察势者明,趋势者智,驭势者独步天下,校企合作给校方提供了一双观察和了解行业的眼睛,是校方高水平人才培养的“桥头堡”。校企合作更有利于高素质人才培养,有利于“产学研政教”的五体融合。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资源与信息共享。为培养出适合时代发展,满足国家产业升级需要的软件行业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考察期间,何欣一行先后参观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中心、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昌平基地训练中心、众创空间、中软国际北京总部等。






上一条:何欣院长率队赴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访问交流
下一条:新疆大学软件学院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