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新疆大学软件学院客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9年03月25日     作者:于俊洋      阅读:


3月22日,新疆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田生伟,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文东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参加座谈会。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何欣,学院特聘专家陈志国,副院长马骏,软件工程系系主任于俊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欣主持。 何欣向田生伟一行介绍了河南大学和软件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事业发展现状。他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河南大学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软件学院秉承学校优良办学传统,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工作,提出了“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软件学院自身特色的一流学科建设道路”的发展思路,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交流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田生伟表示,河南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软件学院事业也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事业共同发展。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质量管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领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新工科”等文件要求,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考察期间,田生伟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工程实践基地。






上一条:何欣院长率队考察访问中软国际教育集团
下一条:我院赴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