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Andrew Lim教授访问我校

2019年03月15日     作者:      阅读:


2019年3月14日,南京大学Andrew Lim教授一行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各方就学术研究、企业项目开发、国际竞赛以及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分别在计算机学院302会议室和软件学院209举行,部分青年教师及科研骨干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分别由计算机学院胡振涛副院长和软件学院副院长左方主持。

在两院座谈期间,胡振涛和左方分别代表学院对Andrew Lim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定位和承担的科研项目等。在深入交流的过程中,Andrew Lim教授非常重视科研和项目之间的协同效应,一方面通过与一些国内外著名企业合作,成功地完成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项目,同时从项目中找出科学问题来推动学术研究;另一方面,将大量的学术研究的成果应用到实践中,成功地解决企业的一些实际问题,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Andrew Lim教授展示了其团队的优秀科研成果,并与两院探讨了科研项目及学生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可行性。

Andrew Lim,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系系主任,南京大学大数据及运筹学实验室负责人,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系主任。多年来在管理科学与运筹学领域内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在国际顶级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Management Science》、《Manufacturing and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Transportation Science》上发表论文150余篇,也是ESI统计中引用率最高的研究者之一。其研究成果被多家知名跨国公司所应用,并先后获得多个创新奖项。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和香港地区基金项目,并与飞利浦公司,麦德龙公司,平安证券等企业有着广泛的合作,合作领域涉及制造、物流、金融、医疗等行业。






上一条:我院赴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四批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同学安全抵达台湾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