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改版后总栏目 >> 人才培养 >> 对外交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客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11月24日     作者:      阅读:


11月20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俊杰、院长王川等一行5人来到软件学院交流访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尚慧敏,院长何欣,副院长马骏、赵扬等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209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何欣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软件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他表示,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教育部“新工科”文件精神和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科学编制学院及专业发展规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创新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我国软件产业发展培养了大批实用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尚慧敏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并畅谈了河南大学与河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渊源。她表示,河南大学和河南师范大学同宗同脉,两个学院应很好地传承两所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结下的深厚情谊,携手并肩推动发展。

陈俊杰、王川对软件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筹办情况以及在筹办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招生规模、合作办学、行政管理、经费分配、专业方向及课程设置、机房设备配置及学生实训、工程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如何更好地把握“新工科”历史背景,推动软件学院快速发展。






上一条: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客人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赴台湾元智大学交流学习学生欢送会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开封市金明大道

技术支持: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